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怎么样?权益有哪些

    最近,浦发推出了一款高端卡片,即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不过,许多卡友们都比较想知道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怎么样?权益又有哪些吸引人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说。

    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怎么样
    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怎么申请

    浦发AE白、浦发超白金、浦发VISA无限卡、御玺卡等等,浦发银行信用卡的高端线产品越来越庞大,也给中高端用卡人士多了几个选择,如今,浦发再次加码,推出了万事达无价世界卡,为其“神卡”家族再添一员大将。

    想要知道浦发万事达无价世界卡好不好,一定要了解它的权益,一般来说,这种被誉为“神卡”的卡,绝对是很不错的。

    优惠权益之一:5%满额返现权益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7日;

    2、活动内容:万事达无价世界卡持卡人,在万事达路线消费,累计消费满1万元,可额外获得一次性奖励5%刷卡金返还。

    优惠权益之二:20%品牌返现权益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7日;

    2、活动内容:持卡人使用该卡参与万事达卡环球赏计划,在指定30余家品牌商户消费,可享最高20%返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