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租房分期是什么 百度租房分期上征信吗?

    在外务工人员,每年要花费的租房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字。百度除了在搜索引擎领域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外,在租房领域也一直有布局。你可知道百度租房分期是什么吗?不知道没关系,小编马上带你了解一遍。

    百度租房分期是什么
    怎么申请百度租房分期

    据悉,百度租房分期是百度金融旗下的百度有钱花,与租了么发布的合作产品“租了么钱包”正式上线,着力推广房租分期岳父消费模式,扩大百度租房在全国的市场覆盖。

    百度租房分期是百度金融与300家公寓共同推出月付房租的产品,通过使用百度租房分期,减轻一般的季付房租的压力,从此可以0息0费用享受押一付一,月付房租的服务。

    逾期还款会上征信吗?

    对于贷款问题,很多人关注的一点就是上不上征信,百度租房分期在上不上征信的问题上,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只是说良好的还款记录将对你的信用产生帮助,请按时还款以免逾期产生不良记录影响信用。

    但是不管怎么说,即使不上央行征信,一旦逾期不还款,以百度的实力,拉入互联网的黑名单不过就分分钟的事情,建议还是关注账单还款日,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