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京东小白卡怎么在银行取钱 取现费用是多少

    近期,京东白条和工商银行联合推出工银京东小白卡,京东小白卡家族又增一员。有很多朋友想知道,工银京东小白卡怎么在银行取钱?支持吗?取现的费用又是怎么算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讲一讲。

    京东小白卡怎么在银行取钱
    申请京东小白卡

    工银京东小白卡属于工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系列联名信用卡产品,具备一切信用卡的普通金融功能,当然也能取现,以满足持卡人的现金需求。

    1、取现途径。工银京东小白卡能在银行取钱,持卡人可以通过网点柜台取,也可以通过银行ATM自助机取。

    2、取现额度。工银京东小白卡授信额度决定了持卡人能在银行取钱多少,取现额度是授信额度的50%,且每日取现额度有限制,若是有需要的话,一定要了解清楚哦。

    工银京东小白卡取现费用

    利用工银京东小白卡在银行取钱,持卡人从取现之日起,银行会按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作为日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