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家装分期如何申请 百度家装分期利率是多少

    买房有房贷,买车也有车贷。现如今各大银行推出了家装贷,话联网小贷自然也不甘落后。百度金融有钱花就推出了家装分期的服务,并且获得不少人的好评。那么,百度家装分期如何申请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百度家装分期怎么申请?

    有钱花家装分期是百度为有装修需要的用户,推出的一款用于装修服务消费的专项信贷业务,帮助解决资金压力。申请家装分期,可以选择建材家具分期,也可以选择指定商家的整装分期服务,付款成功后,百度会把款项直接打给装修公司或建材家具卖场。

    百度家装分期如何申请
    百度家装分期额度

    百度家装分期是一款纯线上贷款产品,无需准备任何纸质资料。具体百度家装分期申请条件如下:根据国家贷款政策要求,要求借款人年龄范围在21-55周岁之间;个人信用良好,有真实的装修需求;装修房屋是在自己名下,或者直系亲属名下房产。

    百度家装分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APP申请,也可以在通过关注公众号进行申请。APP申请:通过手机下载百度钱包后,进入有钱花家装分期入口,只需通过额度申请-额度激活-支付装修款三步即可完成申请;公众号申请:打开手机微信,通过搜索百度有钱花家装分期,点击关注后,在底部点击我要装修,然后就可以提出申请。

    根据实际需求和个人情况,授信额度最低6000元,最高为50万元。不同的装修公司或者建材门店分期服务,可选择不同的贷款期数,最多可以选择6、12、18、24、30、36期分期付款。有钱花家装分期的收费项包括手续费和账户管理费。根据分期数不同,所收取费用比例不同,范围在0%-5%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