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房贷审批需要多久 建行房贷进度怎么查询?

    随着现在的房价居高不下,全款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不现实的,因此,不少的人将买房寄托于贷款,建行贷款买房是一种比较主流的方式。那么,建行房贷审批需要多久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行房贷审批多久通过?

    目前,建行房贷审批没有具体的时间,往往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变化。在通常状况下,建行房贷可以在1个月以内批下来。如果大家等待的时间比较长,就需要与自己的客户经理联系,询问未完成审批的原因了。建议大家在申请贷款1-3周以后,再查询建行房贷的进度比较合适。

    建行房贷审批需要多久
    建行房贷审批时间

    网上查询的操作步骤:通过网上浏览器,找到中国建设银行的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方网站以后,首先要通过房e通账户登录,也可以根据提示注册账户登录;在首页区域的左侧,大家可以找到“我要贷款-贷款进度查询”;点击贷款进度查询以后,大家就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了。

    对于想要查询建行房贷进度的朋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如果刚刚申请贷款不久,网上不一定立即会有相关的进度信息,大家没必要太过心急;网上的贷款进度信息不一定会很准确、详实,大家只能把查到的信息作为参考;如果在建行网站上长时间查询不到自己的贷款进度,大家就要及时与自己的客户经理取得联系,以免影响自己对资金的使用。

    建行贷款买房注意事项:

    1、一定要对自己的申请资料进行仔细检查,保证所有信息真实、完整,没有任何弄虚作假或者相互矛盾的地方;在进行面审时,一定要保持友好的态度,以自信、真诚的态度回答建行工作人员的每一个问题。

    2、申请建行房贷的时间,尽量避开节假日,尤其是春节和国庆长假;根据历史经验,年底都是银行房贷审批速度相对较慢的时候,因此大家要尽量避开在年底向建行提出贷款申请;如果能在申请建行房贷时,提供更多的担保,或者购买相应的保险,那么贷款审批的速度会快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