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S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联想S5手机报价是多少

    ZUKEdge在2016年年末发布之后,ZUK品牌就再也没有推出新品,而虽然期间联想以“Lenovo”发布了几款新机,但是并未引起太大反响。近日,联想神秘新机S5现身工信部。那么,联想S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联想S5手机何时上市?

    作为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联想在国内外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在与moto结缘后,更是为我们推出了成熟的模块化手机motoz系列。在大力发展模块化手机的时候,联想品牌的手机近来有些沉寂。不过昨天联想常程的一条微博,让我们看出了些许的端倪。

    联想S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联想S5手机上市时间

    在联想常程的微博中,他虽然只发布了一张ZUI新机预告的图片,但是我们从微博的小尾巴看到了这款新机名为LenovoS5。近日小编就在工信部网站上看到了这款新机入网,看来距离发布应该不远了。LenovoS5就证件照来看,采用了十分圆润的设计,机身正面没有任何多余的元素,背面弧度很大手感应该不错。

    该机背部搭载了双摄,以及后置指纹,有可能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配置方面,LenovoS5搭载了一块5.65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分辨率的屏幕,搭载了主频为2.0GHz的八核处理器,拥有3/4GB+32/64GB的存储组合,拥有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拥有一块3000mAh的电池,运行安卓8.0操作系统。

    不知经过一年多的沉寂,这款手机能否让联想的手机业务翻身,我们还不得而知。那么,联想S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这款手机将在三月发布,具体时间还未确定。至于新机的价格目前也还未得知,我们还需静静的等待。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9国行版、vivo的概念机、小米的红米Note5也是在三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