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来钱怎么申请开通 网易来钱额度是多少?

    网易来钱是网易推出新兴消费贷款产品,在进行网易考拉和网易严选购物之后选择网易支付,网易来钱的入口即在网易支付APP当中。那么,网易来钱怎么申请开通,网易来钱额度是多少呢?下就来看看吧。

    网易来钱怎么开通?

    目前网易来钱的入口在网易支付APP当中,下载网易支付APP。网易来钱的用户同样采取白名单邀请制,用户在网易支付上的行为数据是来钱最重要的风控数据维度。

    网易来钱利率是多少
    网易来钱利率是多少

    那么,网易来钱怎么开通呢?首先进入网易支付官网,官方链接:https://epay.163.com,然后用账号选择登陆,第三没账号选择注册成功在登陆,填写完注册信息之后,补全账户信息成功,提高余额支付限额,这一步也可以跳过,但支付会限额。

    如需要提升支付额度,那点击立即升级,完成对银行卡绑定,手机效验即可,不需要提升支付额度,直接选择进入我的网易支付,进入到主页面,添加银行卡,补全银行信息(注意点:如完成补全账户信息)这步可省去,选择应用中话费充值下单,来经验是否可完成开通,能否支付,支付话费下单完成,显示支付密码,输入密码,支付成功,则已完成支付开通。

    网易来钱额度有多高?

    网易来钱的用户同样采取白名单邀请制,用户在网易支付上的行为数据是来钱最重要的风控数据维度。至于网易来钱的额度同样和花呗京东白条一样,在500-20000万额度之间,填写自己相关资料即可看到额度多少。

    网易来钱安全吗?

    网易来钱是网易公司推出的消费分期金融,背靠网易上市公司,安全性和京东,花呗相同。不过网易来钱是和网易支付绑定的,需要下载网易支付才可以看到,想要使用网易来钱必须在支付的同时选择网易支付。

    网易来钱可以分期吗?

    网易来钱属于网易推出的消费分期金融,在网易严选和网易考拉购物后选择支付时,可以选择网易来钱,支付成功后,网易来钱可以选择账单分期。同时承担一定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