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网易来钱上征信吗 网易来钱逾期还款会怎样?

    如今,网络贷款已成为不少企业争抢的对象,作为我国知名知名度较高的公司,网易也推出了网易来钱,相信不少小伙伴对于网易来钱还不是很熟悉。那么,网易来钱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网易来钱上征信吗
    网易来钱逾期上征信吗

    网易来钱可以为借款人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额度,采用按天计息的方式,日利率可以低至0.03%,支持分期偿付和随借随还。目前,网易来钱采用邀请制,不是很容易申请。借款人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有: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个人信用良好,属于网易支付的优质用户;具有稳定的收入,可以做到按时足额还款。

    目前,网易来钱的服务水平还算不错,支持手机端全流程操作,7×24小时都可以申请。一般情况下,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符合放款条件的朋友可以在2小时以内拿到钱。目前,成功从网易来钱申请到贷款的人并不是很多。在这些用户当中,吐糟网易来钱的人几乎没有。由此可见,网易来钱还是比较不错的。

    从网易来钱官方获得的信息来看,网易来钱是会将逾期记录上报征信的。因此,在网易来钱的逾期记录会给借款人的征信带来污点。除了会上征信以外,网易来钱还会对逾期行为有其它惩罚措施,具体有如下:目前,网易来钱会按天来计收借款人的罚息,当期罚息的计算公式为:逾期本金×日利率×150%×逾期天数。大家在还款时,需要将逾期罚息一并还清。

    目前,只有网易支付的优质用户才可以申请网易来钱,如果大家出现逾期,那么在网易支付的综合评分会大幅下降,甚至失去“优质用户”的头衔。网易来钱会对逾期者进行催收,直到欠款人将欠款还清为止。在被催收的过程中,借款人欠款不还的行为可能被他人知晓,使得本人名誉受损。在有必要的情况下,网易来钱会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个人权益,将欠款人直接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