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收款码套现要注意什么 收款码信用卡套现细则

    不少支付宝的用户开通了收款码后,但很快就不能使用信用卡付款了,显然这不是支付宝系统问题,而是可能收款码存在套现嫌疑。一旦发现开通的收款码被风控存在套现嫌疑会停止使用信用卡付款一个月左右时间。对于想要支付宝收款码套现的用户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不要盲目套现。那么支付宝收款码套现怎么注意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收款码套现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套现方法

    支付宝收款码开通流程

    在介绍之前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支付宝收款码开通流程。

    1、首先需要扫下方提供的服务商邀请码,由于收款码是邀请制,非自动开通,意思就是支付宝收款码需要通过邀请方式进行开通,打开支付宝扫一扫或支付宝识别下方的邀请二维码。

    2、然后进入签约页面,只需要点击开通即可,点击开通后需要填写联系地址及手机,点击提交。

    3、接下来点击提交后会自动审核,到达这个页面不用扫码激活,直接关闭或返回到支付宝首页;重要的事情说三次,这一步不需要扫码激活,直接返回支付宝首页。

    4、接下来在支付宝首页上方搜索【蚂蚁金服商家平台】,点击进入之后即可找到属于自己的收款码。

    5、最后即可保存自己的收款码,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信用卡套现了,记住花呗付款需要达到50笔正常交易之后由支付宝系统自动审核即可开通。

    支付宝收款码套现要注意的事项

    以下交易行为都有可能判断为有套现嫌疑,请大家注意一下哦,保持良好的信用。

    1、所有的交易都是大额的整数;

    2、交易的流水不均,比如有时一天交易10多笔,有时一天交易为零;

    3、来来回回都是2-3个人交易,并且都还是好友,没有更多的其他用户交易;

    4、消费者向商家付款后,商家又立即将余额转给对方;

    5、同一消费者与商家的交易过于频繁,比如一周内出现了多次,最好一周不要超过2次;

    6、交易的时间在半夜,而不在正常的营业时间。

    收款码信用卡套现细则主要有哪些

    在信用卡交易规则中,以下行为都会视为有套现行为:

    1、全部交易金额都是大额的整数,比如:3000,4000,4500等,交易的金额禁止交易,4999、4888这样敏感数字,这些都有可能判定为套现行为。正常的交易应该是有尾数,如987.5、99.8、3565.8等;

    2、同一商家与同一用户使用信用卡的的交易频率过大,如连续三天都是同一用户交易,并且没有其它用户交易;正常的交易应是不同的用户,同一用户一周内交易频率不超过2次;

    3、用户使用信用卡向商家付款后,商家又直接将支付宝的余额转给用户;这一行为会立即被冻结账号,如真需要向用户转账应通过银行向用户转账;

    4、交易金额差距过大,也会进入风控范围,正常的交易金额应在100-3000元之间;

    5、交易曲线差距太多或是不稳,如今天交易了50笔,第二天又没有了交易,正常的交易曲线应该是平稳的;

    6、交易的时间不对,比如半夜出现几千的交易,这个太不寻常,因商家夜里都是关闭的,如何产生交易,正常的交易应是早上8点到晚上10点之间;

    7、禁止几毛几分的频繁交易,少于5元的交易都将视为非正常交易。非正常交易过多,对于后期开通花呗收款将更加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