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积分换iPhoneX是真的吗 多少积分才可以换

    你辛辛苦苦攒的蚂蚁积分即将清零了,还没有消费的积分怎么办。支付宝表示,蚂蚁积分69999即可免费换取一部iPhoneX,乍一听感觉还不错。那么蚂蚁积分换iPhoneX是真的吗?然而近7万的积分,意味着至少70万的消费。

    蚂蚁积分换iPhoneX是真的吗
    蚂蚁积分换iPhoneX

    我们知道,蚂蚁会员等级由低到高依次为大众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和钻石会员。

    而提升等级的唯一方式就是赚取积分,累计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就能升级会员等级。

    同时,积分是可以消费和兑换物品的,消耗积分并不影响积累积分数值,对会员等级也没有任何影响。

    近日,蚂蚁会员还推出年终大回馈活动,69999积分即可免费兑换一部256GB的iPhoneX(价值10588元),不过有人计算过,7万积分需要花掉至少70万。

    对此,有网友调侃:只有真正的土豪才换得动!蚂蚁积分换iphonex是真的,不过需要7万积分才能兑换iphonex,很少有人能够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