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p2p理财产品有哪些 合规p2p理财怎么分辨?

    p2p合规理财产品分辨能力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项技能,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网上理财平台,能在这之中筛选出来合规平台,才能合理的进行投资。那么,正规p2p理财产品有哪些,合规p2p理财怎么分辨呢?

    正规p2p理财产品怎么分辨?

    一、平台实力及企业法人、股东信息披露。创办P2P平台(注册领红包)的运营公司是第一关键点,认识平台之前,必须查清楚一个平台运营公司的情况。最直接的就是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其中,需要特别着重了解的是公司注册资本、法人代表、投资人(股东)信息、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开户证明等。

    正规p2p理财产品
    正规p2p理财产品

    二、平台资料披露。投资人需要留意平台与哪些合作机构合作,且合作机构实力如何。是否与第三方或银行进行资金托管合作,保障平台碰不到投资人的资金,无法形成资金池,是否与融资性担保公司合作,监督审核借款项目,预防虚假借款项目与平台自融的可能,是否与征信机构进行合作,进一步完善自身风控体系,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三、借款人及借款项目信息。对于这一块,投资人都懂得,去看借款人的信息,真实姓名(企业名称)、身份证、结婚证、户口、个人信用报告、房屋合同等提供的相关信息及照片,还有其他相对应的资料,都应该看清楚。投资人要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资金是借给了谁,且被借款人拿去做什么用途。

    比较好的p2p理财公司

    人人贷:总部位于北京。人人贷是中国最早的一批基于互联网金融p2p服务平台,为投资理财及贷款用户提供了高效、透明的网络理财服务。

    红岭创投:红岭创投是深圳市红岭创投电子商务投份有限公司打造的p2p理财平台,是目前深圳规模最大的p2p网络信贷平台。红岭创投以稳健的风控和专业的团队,为投资者提供网上理财服务。

    拍拍贷:拍拍贷是由上海线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办的网贷平台,是国内首家p2p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

    华人金融:由国美控股集团参与打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平台由深圳前海华人互联网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公司股东分别为国美控股集团、稼轩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潮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盛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位于深圳前海。其业务涵盖范围很广。

    天天赢:隶属于深圳市创丰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旗下的p2p理财网站。天天赢网站由公司技术管理团队研发和维护,网站数据资料由万网服务器安全保障,拥有防DDoS服务,能很好地抵御网络不良入侵。公司采用纯抵押贷模式,并以稳健的风控和成熟的团队,为投资人提供一个安全、透明、诚信的网贷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