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星球黑钻获取方法 网易星球邀请码怎么获得

    网易星球黑钻是网易上线的一款区块链产品,用户通过使用后,会得到网易星球黑钻。很多用户想通过网易星球挖矿的时候,都发现需要网易星球邀请码才能注册使用,那么网易星球邀请码怎么获得?网易星球黑钻获取方法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易星球黑钻获取方法

    是用户获取黑钻的影响因子,原力越高,获得的黑钻越多。按照用户当前的原力值在星球基地总的原力值占比分配黑钻。假设每日发放黑钻总数C,用户每日领取到的黑钻=该用户当前原力值/所有用户原力值之和。

    网易星球
    网易星球

    可以看出,「黑钻」相当于数字加密货币,是星球上的通货,而「原力」则相当于算力,决定用户“挖矿”的速率。要想获得更多黑钻,可以完成各种任务,包括邀请好友加入、每日登陆、芝麻分授权等,未来还会开放人脸识别、购物、娱乐等更多任务。值得一提的是,芝麻分授权时,显示的将授予给「网易小贷」。

    网易星球邀请码怎么获得

    根据网易此前公布的消息,目前注册网易星球需要网易星球邀请码,没有网易星球邀请码的用户无法获取原力和黑钻。除了官方渠道,网易星球邀请码也可以在贴吧、qq群中得到。

    网易星球注册邀请码:CLLO;GAWI;C873;QHHH;1HSI;GJ0Z;P2YQ;LOBM;D543;PI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