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利率贷款购车隐藏的费用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股城网讯:最近两年很多汽车厂商纷纷推出“零利率”货款购车活动,也就是说贷款买车不用付利息,只要在一定的时候把剩余的款项还完就可以了。对于一些资金不是太充裕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吸引力比较大。但都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零利率背后你又了解多少?

    零利率贷款购车隐藏费用
    车贷是否看征信

    下面小编为你详解下零利率贷款购车隐藏费用,不看不知道,可能一看吓一跳。背后的费用你说你肯定意想不到。

    零利率贷款购车隐藏费用
    金融公司贷款利息高吗

    1.贷款购车手续费率。这个费用并非固定费率,一般来说,期限越长贷款购车手续费率越高。如招商银行12期手续费率一般为5.00%,24期的一般为7.00%—9.50%之间,而36期的一般为12.5%。这也是目前零利率贷款购车最常见的收取费用。

    2.保险。一般贷款银行规定保险投保期数不能低于分期期数,也就是说如果还款期限分12期,只需要交一年的保费,如果分24期的话,那么除了交强险只交当年,其它险种则要一次性把两年的保费交掉。一般新车在4S店买车险是没有折扣的,而消费者通过电话投保则至少可以享受到约15%的折扣。

    3.优惠幅度。对于汽车金融公司,往往客户在享受零利率贷款购车时,就不能够享受市场价的优惠,也就是说,如果能够在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只能够按厂家的指导价来进行,而如果该车型市场上车价优惠幅度超过达到万元,也许“零利率”省下的利息可能还不如优惠多。

    4.其他费用。根据车型不同、地域不同,很可能在办理的过程中还要交一些形形色色的其他费用。比如担保费、服务费、公证费等等,一般这种费用额度不会太大,几百元至千元左右,但是这种费用一般都没有发票,很难查证这种费用的收取是否合理。所以在办理贷款买车时,一定要提前问清楚都需要交纳哪些费用,以做到心里有数。

    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车者,在选择零利率贷款买车的时候,就要细细的斟酌一下,以免上了“零利率”的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