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最新消息 参数发布时间遭曝光

    作为OPPO孪生兄弟,OPPO和vivo的产品线几乎一致的,自OPPOR15被媒体曝光后,vivox21最新消息也被曝光,从曝光的消息上面来看vivoX21和OPPOR15几乎没有太大区别,那么vivox21什么时候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x21最新消息曝光

    OPPO和vivo在2017年打得不可开交,产品针锋相对,销量更是你追我赶。而进入到2018年,这两家厂商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近日vivox21最新消息也被曝光,目前有OPPO正式宣布R15系列新机,预计3月底发布,后有vivo海外新机V9亮相户外,离发布的日期不远。关于vivoV9,其被认为就是国内版的X21,而现在,vivoX21的参数也遭到网友曝光。

    vivox21上市时间
    vivox21上市时间

    如图,从外观上看,vivoX21的上、左、右边框极窄,下边框得到保留,屏幕上方采用类似iPhoneX的刘海设计,摄像头、听筒和传感器等放置其中,整体视觉效果足够震撼,和已经曝光的OPPOR15十分相似。不过大家也不必惊讶,毕竟今年许多中高端安卓手机都长这个样子,不存在什么抄袭之说。

    网传vivoX21参数配置

    另外一张曝光的参数图显示,vivoX21搭载6.43英寸Super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70或700系列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存储。此外,vivoX21还运行最新的Android8.0操作系统,后置双摄且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时间方面,该机预计会在今年4月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