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 哪个银行理财收益高?

    尽管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但多家银行的理财产品仍延续着春节期间的热度。大部分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仍处于5%左右的高位。那么,哪个银行理财收益高呢?下面就来看看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

    最新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一览

    据小编了解,在元旦前所有的银行都上调了理财产品收益,目前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84%,不少银行平均收益已经上升到5%,下面小编就为整理了最新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如下: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

    银行理财收益排名第一的是恒丰银行(外资银行)平均收益率为6.23%,排名第二的是九台农商银行,平均收益率为5.43%,排名第三浙商银行,平均收益率为5.39%,排名第四唐川银行,平均收益率为5.31%,排名第五重庆银行,平均收益率为5.29%,

    排名第六的是大连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平均收益率为5.28%,排名第七的是厦门银行,平均收益率为5.24%,排名第八的是宁波银行,平均收益率为5.24%,排名第九的是成都农商银行,平均收益率为5.22%,排名第十的是龙江银行,平均收益率为5.22%。

    什么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

    据了解,在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中国银行推出了两款“元宵节专属”,产品期限分别为109天和189天,该两款产品起售金额分别为10万元和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5.25%。

    农业银行也推出了5万元起售,3个月预期收益率为5.15%的非保本浮动收益的理财产品,和国有银行相比,部分股份制银行产品收益率更高,比如,广发银行就推出“元宵节特别款”,其产品期限为217天,起售金额为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为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