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身女性怎么理财 单身女性理财方法有哪些?

    90后比80后更接近“财务自由”,而且女性理财目的多是为实现生活目标,而不是单纯地积累财富。那么,单身女性怎么理财,单身女性理财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单身女性理财技巧

    一、先存钱再花钱。单身女性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个简单的理财计划,将固定的钱用活期、定期、货币基金、基金定投等方式存起来,剩下的再安排。我们可以每月定投200元,一年下来也有2500元的收入。

    单身女性理财
    单身女性理财

    二、做好消费预算。小编发现很多单身的女性,觉得自己没什么压力一个月话费的资金以工资为限,甚至是以信用卡额度为限。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预算资金,剩余的先存起来。

    三、学会记账。记账的更好的了解,自己所有的资金进出都了如指掌,这样你会发现自己对消费的预期和现实不一样,通过两三个月的反复调整,最后就能实现不超预算合理预算。

    四、多接触一些理财工具。理财意识和方法一定是接触和摸索才能形成的。我们可以先选择一些低风险的产品,银行理财或者是余额宝等等的理财都可以关注。不过提醒大家,一开始千万要小心哪些高收益的产品,如收益超12%以上的,哪些风险很大。

    五、设定小目标。可以设定一些小目标给自己一些奖励,比如强制储蓄六个月,奖励自己一瓶香水,预算三个月没超支奖励自己一支口红,这样就更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