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 投资理财骗局为何总能得手

    股城网讯:现在不说投资理财感觉自己都落后了,因为都说现代社会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投资理财那就要到专业的平台了解下。那么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呢?下面小编给你详细介绍!

    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
    投资理财有风险吗

    小额投资会有很多的理财产品,比如,储蓄,股票,期货,房地产投资,保险,等等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小额投资理财项目。

    理财是一门学问,漫无目的、不着边际的理财只会让我们有限资产付之流水,关键看你的资产如何配置,风险承受能力。

    不管是什么投资,只要理财就有一定的风险的,所以在选择理财时,个人的心态是很重要的,把心态放好,在投资面前才会宠辱不惊啊。

    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

    1、P2P网贷:P2P网贷目前可谓风生水起,收益诱人,风险较股票期货要低,并且不用投入太多时间去打理。但是在选择P2P网贷平台投资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靠谱的P2P网贷平台进行小额投资才能够让你获得比较可观的收益,同时又能保证本金的安全;

    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
    怎样选择理财产品

    2、银行货币基金理财产品:银行这种产品其实跟余额宝本质上都是一样的,不过余额宝提现要比银行理财产品方便,在利率方面和余额宝都差不多,门槛也是基本没有,如果不缺这点利息钱的话,买这种理财产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投资理财骗局为何总能得手

    理财骗局要成功,从受骗方视角总结出的必要条件有两个,一是被骗人不具备分析投资理财产品风险的能力,二是被骗人错误的认为他具备分析投资理财产品风险收益的能力。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受骗人错误的认为自身具备分析投资理财风险的能力呢?

    之所以这么多投资被骗,正因为投资者潜意识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说,钱生钱容易,钱生钱快,于是便觉得现在自己有了钱,理财投资能够赚钱是天经地义,忽略了资产配置高度专业性的特点,和自己不具备这个能力的客观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