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众所皆知,华为荣耀系列的手机是目前华为最好最畅销的手机,价格也是很亲民。而前不久,华为荣耀带来了荣耀V10手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那么,华为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华为荣耀10何时上市?

    华为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呢?按照以往规律,荣耀10上市时间预计在4月或者5月,售价或2299元。处理器预计依然是麒麟970,乐观一点也只会搭载麒麟975。首先要明白华为办事的规律,新处理器一般会放在mate系列首发。

    华为荣耀10上市时间
    华为荣耀10上市时间

    荣耀10将会采用19:9全面屏,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2280像素。除此之外,荣耀10将会采用更加精密的面部识别摄像头,也就像是iPhoneX的刘海。至于其他配置,麒麟970处理器和6GB起的内存也就顺理成章了。

    荣耀10将采用19:9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2280像素,其极有可能采用的是新思的TD4328触控解决方案,如果一切成立的话,那么荣耀10将会是一款有前刘海的LCD全面屏。

    华为荣耀10上市价格
    华为荣耀10上市价格

    除此之外,虽然华为P10Lite也曾经有着类似的型号后缀名称,但在过去曝光的EML-AL00具备18.7:9显示屏比例的前提下,似乎同系列产品不会出现两种显示屏比例的做法,所以或许是荣耀系列新旗舰的可能性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