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ES3什么时候上市 蔚来ES3上市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国内媒体发布了一则蔚来汽车ES3的新车消息,该款车型作为蔚来第三款量产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新车定位5座紧凑SUV车型,上市后将与奥迪Q3产生竞争。那么,蔚来ES3什么时候上市,蔚来ES3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蔚来ES3何时上市?

    蔚来ES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蔚来ES3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蔚来ES3起售价或将在20万元左右。蔚来将在上海建设独立工厂,届时ES3有望在上海新工厂投产。关于新车的具体消息暂时还未曾透露。

    蔚来ES3上市时间
    蔚来ES3上市时间

    目前尚不明确其具体车身尺寸以及动力信息。根据蔚来汽车计划,定位于ES8和ES6之下的ES3,将占到销量份额的三分之一,到2022年时全年销量预计达到20万辆。蔚来此前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资金状况,将在今年内赴美上市,预计融资规模最高将达20亿美元,为其自建工厂提供保障。

    蔚来ES3预售价格
    蔚来ES3预售价格

    上海外冈新能源产业基地和蔚来汽车已经就厂房建设等工作与环保局进行了充分沟通,蔚来将在上海建设独立工厂,不满足于依靠合作、利用其它车企代工的模式生产自己旗下车型。届时ES3有望在上海新工厂投产,消费者将得到“完完全全”的蔚来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