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调整高管 中国人寿高管名单有哪些

    不买保险的人可能对于中国人寿调整高管不会在意,但是买了的可能会担心对于自己的保险产生影响,那么就是中国人寿调整高管的原因是什么呢,调整过后中国人寿高管名单又是怎样的,都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中国人寿高管有谁
    中国人寿高管有谁

    中国人寿近日公告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提名3位高管的议案,包括赵鹏、阮琦担任公司副总裁,杨红任公司运营总监。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赵鹏已正式升任副总裁,阮琦任职资格尚待保监会核准。

    虽然跟自己的关系不大,但是作为吃瓜群众也是想知道中国人寿调整高管的原因是什么,据中国人寿表示,副总人选均为内部培养,可见这是一次正常的认识调整,该提拨的得提拔,该调动的要调动,干部交流也是规定,并不会对普通群众造成影响。

    据国寿公司章程第一百五十九条规定,公司“设副总裁5~6人”。如果国寿在现有基础上增加两位副总裁,公司副总裁人数将达到7位,超出了公司章程的规定。如果公司章程不做修订,这可能意味着未来还有高管的职务会发生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