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网友声泪俱下道出借呗阴谋

    现在无现金时代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支付宝这个软件,同时在支付宝里面有一个借呗功能,那天小编朋友打电话告诉小编:“蚂蚁借呗害惨了我。”他声泪俱下道出借呗背后的阴谋。

    蚂蚁借呗借款不还
    蚂蚁借呗借款不还

    小编之前有一个朋友用蚂蚁花呗买了三千块钱的东西,他每个月的工资也就三千块钱左右,并且在蚂蚁借呗上面借了五千多,我就问他怎么还的,他竟然说我就没打算还,并且说自己不打算买房,不打算贷款买车,他就直接把自己的支付宝卸载了,说反正支付宝又不能找他家里去。

    在这里小编想要说的是,他真的错了,这是一个很致命的做法,就算现在不打算贷款买房,贷款买车,但是如果你用了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到了期限你没还款,那么借呗和花呗的利息就会蹭蹭的往上涨,并且涨的很厉害,如果有人想着涨就让它涨吧,你更错了,到达一定的时间之后,借呗和花呗是会影响你的信用,你现在不打算贷款买房,买车,但是一个人的信用是跟随一个人一辈子的,如果你现在的信用黑了,那么你以后想做什么贷款,正规渠道你是不可能贷到款的了。

    支付宝的借款产品是很多的,利用好了对自己还是有好处的,马云还在支付宝利用芝麻体系芝麻分上500即可授信一到30万,特别是支付宝的金融产品对银行的打击更大,如:

    1、蚂蚁花呗,类似于网络信用卡,很多支付宝用户都有开通。

    2、蚂蚁借呗,这个就是支付宝贷款,直接秒杀了银行贷款和线下金融公司。

    3、网商速钱,这个在微/信网商速钱公众平台申请,对于芝麻分要求500分以上才可以,额度比借呗高,最低是2万,最高是30万。

    4、网商银行,支付宝为中小企业提供的小额贷款,在支付宝后台可查看。

    所以我们在使用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的时候要合理运用,并且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使用,不能想小编的朋友一样。

    其实对于他那句“蚂蚁借呗害惨了我”我还是挺感到惋惜的,但是欠债还钱天公地道,小编认为只要及时还钱的话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