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哪种基金比较好 怎样才能买到最赚钱的基金

    2018哪种基金比较好?如何买到最赚钱的基金呢?我相信这是绝大多数投资者心中的疑问,下面小编带你探讨下。

    最赚钱的基金
    最赚钱的基金

    先来看上海东证资管的林鹏,他是今年的大奖得主。媒体要采访他,他却非常低调地认为自己的冠军“有偶然的因素和幸运的成分,主要受益于大的趋势,2017年优秀企业集中被重估。”

    今年消费大涨,另一位股票型基金的冠军——易方达消费行业的基金经理萧楠却说,2018年,从估值波动均值回归角度来看,消费行业表现预期不会再如此突出,甚至从行业来看落后于市场都是很有可能的。建议投资者继续寻找低估值优质标的。

    翻译成白话的意思是,消费已经不便宜了,大家去找找别的低估值标的吧,别盯着消费啦!

    冠军基金经理竟然不为自己的产品吆喝,这届冠军真是不一样。不过这样的基金经理是值得点赞的,他深知自己的领域局限,知道投资的运气因素,与其等着冠军魔咒,不如跟大家打好提前量。

    说到冠军魔咒,不得不聊聊今年业绩最差的基金经理——中邮基金的任泽松。他曾打破冠军魔咒,连续三年名列前茅。

    但是进入2016年和2017年,他却一蹶不振,反而连踩数雷。

    他买了乐视网(300104,股吧),结果贾跃亭跑了;他买了尔康制药(300267,股吧),结果爆出财务造假;最近他的宣亚国际并购失败,复牌后又是一顿噼里啪啦的跌停。

    媒体说他是“年度最悲情基金经理”,菜基觉得这词儿用得不对。悲情明明是个褒义词,怎么能用在他身上呢?这明明是因果报应!

    他从12年开始持有尔康制药,14年持有乐视网,一出手就是重仓持有。他说自己每隔一两个月就会去调研他买的公司,如果真能做到勤勉敬业,审计员出身的他会看不出问题吗?

    看到过一种业内人士的辩护观点是,说任泽松建仓很早,还是为基民赚了不少钱的。说这种话的人简直是不负责任!

    如果任泽松管理的是封闭式基金,那我也无话可说。但他的基金大多数都是开放型的!

    这就是说你没法控制基民的进出时间,很多基民是后期进来的,他们就活该做接盘侠么?

    作为基金经理,你必须时刻保证资产的安全。不是说你早年立下了汗马功劳,今天的帐就不跟你算了。

    我今天说任泽松,其实是想告诉大家,A股的因果报应不仅能在任泽松的基金上看到,回头看看15年牛市那波赚大钱的基金经理,能逃掉的没几个。上周的熊基就是一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