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车贷怎么样 农行车贷利率是多少?

    农业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的贷款,包括个人自用车贷款和个人商用车贷款。能满足消费者因购买汽车时资金不足的融资需求。那么农行车贷怎么靠不靠谱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农行车贷好不好?

    农行车贷是农业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的贷款,包括个人自用车贷款和个人商用车贷款。能满足消费者因购买汽车时资金不足的融资需求。

    农行车贷怎么样
    农行车贷

    农行车贷属于抵押担保类型的贷款。申请农行车贷,需要支付至少20%以上的首付款,并提供农行认可的担保方式。

    贷款期限:最长是5年,其中商用车贷款期限最长3年。二手车贷款期限最长3年,且二手车车龄+贷款期限最长6年。

    贷款额度:贷款额度主要根据购买车辆的价格来决定,自用车最高额度为购买价格的80%,商用车最高额度为购买价格的60%。

    贷款利率:执行央行的基准贷款利率,允许在一定范围内上下浮动。

    据了解,申请办理农行车贷,所购汽车必须在保险公司办理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和盗抢险等保险,同时在保单附加条款内注明农业银行为第一受益人。

    农行车贷利率怎么算?

    一、农业银行个人汽车贷款利率

    一年至三年(含三年):5.31%;三至五年(含五年):5.4%。

    二、农业银行个人汽车贷款办理流程

    1、客户在农行网上合作平台或营业网点提出个人汽车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

    2、银行进行调查、审查、审批。

    3、签订借款合同。

    4、办理保险、公证、担保等手续。

    另外,申请贷款日有欠款、连续三期或累计六期不良信用记录的,农业银行直接拒绝个人汽车借款申请。成功申请之后也不能就此放松,每个月要记得按时还贷,否则还是会给自己的信用上留下不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