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国内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多少钱?

    vivo即将推出刘海屏手机X21,vivoX21目前基本确认采用类似iPhoneX的“刘海屏”,机身材质也很可能对标OPPOR15。那么,vivoX21国内什么时候上市,vivoX21售价会是多少钱呢?

    vivoX21什么时候上市?

    vivo发布的旗舰机命名为vivoX21,它属于去年发布的X20下一代版本。目前,vivoX21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而从认证的信息来看,型号包括vivoX21、vivoX21UD、vivoX21A、vivoX21UDA四个版本,其中UD版本和之前的vivoX20Plus屏下指纹版命名相似,因此UD版就是屏下指纹版。

    vivoX21国内上市时间
    vivoX21国内上市时间

    那么,vivoX21国内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往年的经验,vivoX21可能会稍微晚于OPPOR15,大致发布时间在四、五月的样子,发布之后不久就会上市。当然也不排除,抢在OPPO之前发布,具体以vivo官方公布为准吧。

    vivoX21目前基本确认采用类似iPhoneX的“刘海屏”,机身材质也很可能对标OPPOR15,由金属换为玻璃,设计上相对上代产品会有较大的变化。

    vivoX21国内售价
    vivoX21国内售价

    硬件方面,vivoX21配异形全面屏,屏幕面板依然是三星AMOLED屏幕,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670八核处理器,配备后置双摄像头,前置单摄像头,并依然支持柔光自拍。

    vivoX21国内售价是多少?

    上一代vivoX20售价2998元起,而vivoX21作为替代版,普通版售价依然是在3000元左右,而屏下指纹版则会贵100-300元左右,价位上变化应该不大,只不过vivoX21Plus屏下指纹高配版可能售价会接近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