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一万一年利息多少 借呗利息怎么算?

    现在,支付宝也推出了借款服务,即支付宝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一种十分便利的借款方式,只要在支付宝上开通了蚂蚁借呗,就可以申请一定额度的贷款。那么,借呗一万一年利息多少,下面来看看借呗利息计算方法吧。

    借呗利息计算

    自降息后银行贷款年利率约在4.35%左右,也就是说10000元贷款的利息为435元。如果通过蚂蚁借呗借款,按日利率0.05%计算(年利率9.8865%),利息(988.65元)则比银行高出2倍多。

    借呗利息计算方法
    借呗利息计算方法

    据了解,目前蚂蚁借呗最高额度为20万元,整体日利率在0.02%-0.05%之间,换算成年利率约在4.15%-9.89%之间。含个人消费贷款、淘宝集市信用贷款(不含大促贷)、淘宝集市订单贷款等。

    借呗一万元利息是多少?

    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的支付宝实名制用户即有机会申请蚂蚁借呗贷款,每个人的预期年化利率会有所不同,大部分用户日息0.04%,贷款一万元一天利息是4元。

    利息=贷款总额×日预期年化利率×贷款天数一天利息=10000元×0.04%×1=4元。借呗一万一年多少利息是4*365=1460元。

    蚂蚁借呗还款的方式有等额本金还款法和等额本息还款法,两种方式最后支付的的利息不同。等额本金还款法是每月还的本金是一样的,但是利息不一样,前期还款额多,后期还款额少,是递减的,等额本息还款法是每月还款额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