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小额贷款要什么条件 个人小额贷款利率多少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企业为核心的综合消费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程序简单、放贷过程快、手续简便。那么,个人小额贷款利率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一般情况下,小额贷款需要满足如下几个条件:1、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一般要求年龄在18到60周岁之间,部分银行会限制在25到50岁之间;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或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或有固定的经营地点。

    个人小额贷款利率多少
    个人小额贷款利率

    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不能将贷款资金用于炒股、购房或是赌博等;各个银行、小贷公司规定的其他小额贷款条件。提醒: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备好个人资料,包括个人身份证明;稳定的住址证明,例如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

    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通常来讲,根据自己本身实力的大小还有市场条件的各种影响,小额贷款公司可以在以上的基础上自己去划定。一般最高是不可以比同期银行利率的四倍还高的,超过的,是高利贷。同时为了保护企业利益,利率最低也要有人民银行所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的0.9倍上面。

    并且,不止是各个小额贷款公司之间、各个贷款产品之间贷款利率不一样,在一些时候,不同的人的利率也不一样,即使你申请的小额贷款产品是一样的。根据市场调查显示,因为贷款额度不高的原因,其利率计算的方式会以月利率或是月管理费率的方式计算。

    至于月利率或月管理费率,一般是在1.7%-2.5%之间,这是根据占比较多的小贷公司数据得出,且是无抵押方式的小额贷款。低于这个利率的小额贷款公司,大家需要注意防范安全了,可能不正规。有小额贷款需求的用户,还是建议大家去找正规、合法的小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