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真机曝光 刘海屏配屏下指纹成业内标配

    在2018年WMC世界通信大会上,众多采用刘海屏的手机一众亮相,成为了大广大手机爱好者谈论的话。vivo自然也不会留下这股由苹果带动的风潮,近日vivoX21真机曝光,刘海屏配屏下指一样不缺,再度引来了媒体的注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X21曝光

    vivo近期发布的概念机vivoAPEX令人眼前一亮,官方曾表示其中的部分技术会逐渐在产品中实现,现在来看极有可能就是vivoX21。该机有望在本月亮相,采用刘海屏+垂直双摄的设计,并将集成刚刚发布的屏幕指纹技术以及SuperHDR技术,可谓黑科技满满。

    vivoX21
    vivoX21

    根据目前流出的谍照来看,vivoX21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搭载一块酷似iPhoneX的刘海屏,AMOLED材质,6.01英寸FHD+分辨率,集成屏下指纹技术,拥有高达94%的高屏占比。

    vivoX21将在3000元左右

    同时vivoX21继续以拍照为主打特性,宣传口号依旧为“逆光也清晰,照亮你的美”,引入了vivo最新发布的SuperHDR技术,将支持高达14EV的动态范围,并借助多帧合成和智能优选技术,在高光比环境下也能得到更清晰的照片。

    另外,传闻vivoX21的主摄像头光圈会升级为F1.7,标配6GBRAM,电池容量则为3000mAh,支持18W快充。普遍预测vivoX21将于3月19日发布,3月21日正式上市,售价将在3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