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车险如何选择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相信很多车主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在自己爱车保险到期的前两三个月,保险公司就会打电话来入戏尽快的完成续保。那么,2018车险如何选择,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

    2018车险买哪些好?

    一、交强险。交强险是国家强制的保险,也就是说不管你想你买还是不想买,都是必须要购买的,这是国家强制要求每个车主必须购买的车险。也就是说车子发生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车本人元和被保险人)人身财产损失,保险公司赔钱给受害人的保险。

    车险买哪些险种好
    车险买哪些险种好

    二、第三者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赔偿事故造成的第三方损失,一般额度在20--100万元之间,这个额度是指一次赔偿费用的最高限制额度,具体要购买多高额度,需要看车主本人的经济能力。

    三、车辆损失险。车辆损失险是赔偿因自身原因或其他客观原因导致车辆(包括自己以及对方车辆)损坏产生费用的保险。小编认为这个车损险还是很有必要购买的,毕竟车子在路上被刮蹭、碰撞的情况还是在所难免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轮胎、后视镜和单独的玻璃损坏事不赔偿的。

    车险怎么买划算吗?

    建议组合一、新车+经济车+驾龄短。由于驾驶年龄较短,这种情况建议选择较高的第三者责任险,还有司乘客险,而至于像自然险这类的保险就可以不需要购买了。

    建议组合二、旧车+经济车+驾龄长。这种情况相信驾驶技术较高的驾驶者,可以选择较低的第三者责任险,还有自燃险,而划痕险就可以不需要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