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友买保健品遇套路 老人上演无间道写防骗日记

    老人保健品被骗的新闻我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还是听说过,有很多人选择息事宁人用钱买教训。但是有个老人的老友买保健品遇套路,老人上演无间道卧底一年写五万字防骗日记!

    去年1月,郑大爷得知老友在参加保健品推销讲座,家中还买有各式各样的保健品,而且轻信保健品营销人员的鼓吹,买了数万元。郑大爷十分纳闷:“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则,怎么能轻信保健品推销?”

    保健品诈骗
    保健品诈骗

    保健品推销暗藏着什么样的猫腻?郑大爷决定亲自去看看,他频繁参加保健品讲座,进行“卧底”。晚上回到家,他用日记写下当天的讲座内容,慢慢的他悟出了其中推销的“套路”。

    1年多来,郑大爷写下了5万多字“防骗日记”。昨天,他把日记向媒体曝光,希望提醒更多老年人,不要轻信保健品推销骗局。一年多来,郑大爷卧底写了5万多字的“防骗日记”友人买保健品被骗他决定揭骗局

    “我想揭露杨家坪附近保健品推销骗局……”近日,76岁的郑强(化名)打24小时新闻热线,希望曝光保健品推销骗局。

    郑大爷退伍后到重庆建设厂当工人,还干过几年内刊特约记者。“正因为我做过记者,对写文章很热衷。”他说,去年1月初,偶然得知一位老友在参加保健品推销讲座,一直有买保健品的习惯,从数千元的骨密粉到上万元的营养液,甚至有的保健品号称能治疗肿瘤。

    “生老病死是自然法则,哪有这么神奇的保健品嘛!”于是,他决定亲自去参加保健品推销讲座,看看到底有什么魔力,让老人们如此无法自拔甘愿被骗。去年1月7日,郑大爷在友人陪同下,第一次在杨家坪杨馨大酒店参加了所谓的健康知识讲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