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如何关闭理财 自动续期怎么关闭

    有些人可能在自己没注意的情况下购买了支付宝理财项目,本想着过一个月会自己退回来的心态,结果却发现总是自己续期了。苦恼于不知道支付宝如何关闭理财,更是不知道自动续期的关闭选项在哪里,只能任由钱总是存着,拿也拿不到。

    关闭支付宝自动续费
    关闭支付宝自动续费

    但是其实支付宝是可以关闭理财,不用自动续期的,而很多人都觉得找不到按钮的原因,是因为续期之后要过一两天购买确认之后才会出现这样的选项,都是那时间去看找不到,过两天又忘记了,只有等到自动续期的时候提醒才想起来。

    那支付宝如何关闭理财呢?具体的步骤是,点开支付宝,我的,总资产,定期,持有,最下面有一个选项自动转入下一期,开关关掉就可以了。记得要在续期或者购买过后,等确认购买成功才会有这样的选项,关闭掉下一期就不会再自动续期购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