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超市是什么 杭州首家无人超市生意怎么样

    杭州在之前被定为无现金城市之后,现在无人超市也在杭州设立了起来,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无人超市是什么,杭州首家无人超市的生意怎么样?

    无人超市生意好吗
    无人超市生意好吗

    无人超市门口的玻璃上,会贴着一个二维码标签的扫描指引。第一次进入超市的人要用淘宝按照指引进行扫描操作,完成身份验证之后就可以进超市开始shopping啦~

    位于杭州国际博览的无人超市,能够一次性容纳50人在场消费购物。没有一个售货员、收银员!买完东西以后可以直接出门,无需扫码支付,系统会自动识别商品,自动从你支付宝上扣款。重点是,根本不需要你排队,这样能为用户节省太多时间。

    无人超市和我们传统认知的超市存在着很大的差别,最明显的莫过于,超市里面没有售货员或者是收银员,买东西后也不用排队进行结算,直接拿走出门就可以完成付款的流程,真正实现了无人的运行操作。也许很多朋友会说,如果遇到一些素质不高的人,拿了东西不付款的怎么办呢?我想说,你们真是太天真了,除了有摄像头之外,还有大数据追踪,大家都知道,未来是一个大数据与信用的社会,请珍惜自己的信用。

    而根据之前媒体报道的消息:无人超市先在杭州试行,继而会快速的扩张全国。对了,在这里,在为大家透露一下,马云的无人加油站与无人餐厅也在准备之中。

    如果这类型无人超市无人餐厅推广起来的话,我相信会有很多人都面临失业,但是时代和社会在进步我们也要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