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理财p2p排行榜前十名 号称最权威排名内情

    现在越来越来的人开始考虑P2P理财,但是对于这方面了解的人确实少之又少,所以在投资之前都会在网上查询2018理财p2p排行榜前十名,p2p理财前100百强榜等等消息,但是这样的消息榜单真的靠谱权威的吗?第三方网贷排名是否靠谱?其中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情呢?

    2018年P2P排行榜百强
    2018年P2P排行榜百强

    相信各位肯定都在网上搜寻过类似2018理财p2p排行榜前十名这样的消息,但是看多几个就会发现问题了,几乎每个榜单的排名都不一样,刚才在这个榜单前五前十的P2P投资,到下一个榜单可能跑到三四十去了,这都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对于P2P平台的评级是否靠谱,还是需要投资人自己去体验,现阶段网贷评级机构众多,前十的网贷理财平台差别不大,而收益率都相对较低,体验效果根据投资人的反馈也是有好有坏。而反而排名靠中的一些小而美的网贷平台更受到投资人的青睐,这些平台的资产端都相对优质,与网贷监管要求吻合,符合监管条例。

    所以这些网上所谓的2018理财p2p排行榜前十名,只是给我们一个大概的参考,并不能全信,应该是选择自己看好的几家,先小额选择,再自己做出总结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