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岁买养老保险划算吗 给50以上父母买保险怎么做

    可以说很多的儿女都是很孝顺的,自己收入可以了,首先想到的就是给自己父母买保险,那么50岁买养老保险划算吗?如果要给自己50以上的父母买保险要怎么做呢?如何实惠又能顺利地给自己的父母买保险呢?

    给50以上父母买保险
    给50以上父母买保险

    就社会养老保险来说,50岁依旧建议购买,这毕竟是未来老年生活的基础保障。

    就商业养老保险来说,50岁买就不怎么划算了,主要存在以下弊端:

    1. 需要体检,被拒保的可能性较大;

    2. 费率高,保费负担比较重;

    3. 找不到合适的保险:目前市场上针对50岁以上老年人的保险保障力度往往有限。

    每个家庭型和维度都是不同的,地区差异,年龄差异,经济发展水平差异等等导致了各地的领取,缴纳和政策的不同,不过,给父母买养老保险,永远都是对的,如果计算收益,那不是真正的养老保险,因为爱没有公式。

    所以,如果是要给自己50的父母买养老保险的话,那么可以先考虑社会养老险,只要补齐以前的年份就好了,再不然也是可以买商业保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