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新款C级亮相 帅气外观遭网友调侃称为泡妞神器

    奔驰一直是很多人的向往,最近奔驰新款C级亮相在日内瓦车展上,帅气的外观和奢华的内饰遭网友调侃为泡妞神器,一起来看一下。

    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算得上半个东道主的奔驰品牌以强大阵容亮相,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相信关注最多的还是C级的中期换代新品。这一代C级上市已经有4年,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去年全年销量高达41.5万台,其中中国的销量约占四分之一,也就是十万往上走了。

    由于是中期改款,因此新款的C级在整体轮廓上与现款变化不算很大,侃哥倒认为这是好事。因为最新的奔驰家族面孔在全新A级上已经见识过了,那个有点像夏利的前脸实在有些不讨人喜欢,倒是现款前脸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奔驰车安全吗
    奔驰车安全吗

    不过,在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升级。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搭配不同的风格组件,呈现出不断进取的个性。此外,新C级还首次提供配备于S级轿车的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拥有近650米的照明范围,轻松击败“远光狗”。

    车厢内部,新C级车的变化依然在于细节。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显示屏有“经典”、“运动”与“前卫”三种不同主题。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分辨率较高,丰富清晰的图文信息尽收眼底。方向盘的变化最大,采用感应触控板,如同智能手机的操作体验能够让很多“手机控”爱不释手。

    奔驰车安全吗
    奔驰车安全吗

    新款C级车在行驶方面的最大升级在于搭载了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升级后的摄像头和雷达系统最远可探索到前方500米的情况,在它的辅助下,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能够让驾驶变得更轻松且安全。

    与新款C级同时亮相的还有他的同门AMG版本,展台上的AMG C 43 4MATIC轿车与旅行版同时亮相。两款车型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AMG标志性的“双刃式”饰条,右侧鲜明的AMG标识时刻强调其血统。保险杠下方的“A字翼”不仅可以优化空气动力平衡,更是让车身雕塑感十足。

    搭载高效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287千瓦(390马力)。再加上针对驾驶动态专门调校的AMG SPEEDSHIFT TCT 9速变速箱与偏后驱调校的AMG 运动型全时四轮驱动的全面助力,新款AMG C 43 4MATIC既能带来畅快淋漓的赛道激情。

    这款C级正如网友说的是泡妞神器,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和各方面的性能也不输宝马3系,是值得期待的一辆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