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比特币行情 华尔街分析师给出惊人预测

    自2018年以后,比特币虽然停止了报复性的上涨,但3个月以来,比特币行情依旧破朔迷离。而前华尔街分析师,如今担任OctagonStrategy董事的理戴夫-查普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8年底前比特币行情可能突破10万美元,消息一出马上引来了多方的注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查普曼给出惊人比特币行情预测

    周一,加密货币交易公司OctagonStrategy的董事总经理戴夫-查普曼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预计明年年底前比特币价格可能突破10万美元。此前丹麦盛宝银行分析师曾预测,比特币可能在10年内突破10万美元。

    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行情

    查普曼一直看涨比特币,今年8月比特币价格只有4000美元左右时,他就成功地预测今年年底前将升至1万美元。事实上,比特币在上月底就达到了这一目标,上周末一度突破19000美元,虽然之后有所回落,但目前价格仍在16000美元以上。

    比特币最新行情跌破10000美元

    虽然查普曼对比特币行情充满信心,但进入2018年来,比特币市场表现却不如他的预期。根据比特币最新行情,比特币价格周三(3月7号)大幅下跌8%以上,跌穿了10000美元的投资者心理关键价位,原因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称其将要求数字资产交易所向该委员会注册。

    而在在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交易中,这种最大的加密货币的价格最新下跌近9%,至9686美元,原因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的声明引发了投资者的忧虑,促使担心监管规定的收紧可能会令比特币的未来交易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