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9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据外媒NPU报道,HMD在今年还会推出两款搭载骁龙845的旗舰机型,除了诺基亚9外,另一款为诺基亚8Pro。那么,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诺基亚9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诺基亚9预计何时上市?

    芬兰公司HMDGlobal在2018年的MWC上大显身手,发布多款新机,现据最新消息,HMD今年至少还将发布两款诺基亚高端机型,它们分别是诺基亚8Pro以及诺基亚9,并都是搭载骁龙845的旗舰机型。据悉,HMD计划在8月份的时候推出诺基亚8Pro,而诺基亚9将在至少一个月后公布。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9上市时间

    诺基亚9将配备5.7英寸显示屏,而Nokia8Pro将配备5.5英寸屏幕。虽然他们的规格还没有确定。然而,Nokia9的主要卖点之一将是传闻已久的Penta-lens相机模块(5颗蔡司认证摄像头),通过可旋转组件可以实现更长镜头的无损变焦,及低光环境下更优秀的表现等,而Nokia8Pro将不会配备。

    除此之外,诺基亚9还是首款支持屏下指纹的诺基亚手机,其显示屏将有机会集成屏下指纹解锁传感器,屏幕材质也应该会更换为OLED。若曝光消息属实,HMDGlobal今后将仅面向其新机推送AndroidOne系统。AndroidOne为谷歌专门为低端手机设计的操作系统,以此希望能够巩固其新兴市场。另外,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Snapdragon845处理器,但它们的内存可能不同。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9大概多少钱

    此外,有传言称,诺基亚9将是HMD的首款配备内置指纹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Snapdragon845处理器,但它们的内存可能不同。从价格上看,诺基亚9的价格预计将与今年其他主要的旗舰产品一样,比如三星GalaxyS9。不过,诺基亚8Pro的价格要便宜得多,因为它可以更好地替代三星GalaxyS9、LGG7和HTCU12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