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天接获订单两万台 众泰新款受到追捧网友称不可思议

    最近众泰新款T500在7天接获订单两万台,数据曝光之后惊呆了网友,纷纷表示众泰新款究竟因为什么受到了那么多人的追捧?

    3月7日晚时,众泰T500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正式宣布上市。搭载1.6升及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的T500,共推出豪华型、尊享型、智能互联尊贵型、智能互联旗舰型在内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元至12.38万元。

    虽然3月6日晚,众泰汽车品牌总经理徐洪飞已提前表态:“今年的北京车展,我们将会发布众泰未来产品系列的设计理念和我们的家族脸谱!”但3月7日见到众泰T500时,众泰汽车2018年首款新车的内外惊艳程度,依然令媒体们感到吃惊,从外观造型的原创度,到内饰与配置的豪华水准,以及智能装备的丰富程度,不得不说T500充足的火力,难免会在同行中“拉仇恨”了。

    最为重要的是,当众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泓安宣布价格之前,介绍说,众泰T500从3月1日起在线上开启预售,截至到3月7日晚7时,订单数量已经累计达到两万台时,引起了现场惊呼一片。

    众泰车好吗
    众泰车好吗

    在众泰汽车北京车展正式宣布设计理念与家族前脸之前,眼下能够看到的众泰T500上,有着众多“钱塘潮”的设计灵感,最为突出的是这台车内饰中控台的造型设计,就是按此灵感而来。

    当然,这款定位紧凑级SUV的众泰T500看上去一点也不紧凑,可能是打版色采用了白色的缘故,所以整车看上去很有放大效果。最显著的特征,是这款车前后横贯式的灯光设计,相对来说,横贯式尾灯是比较常见的设计,但前脸中网上方,众泰T500也安装了一排横贯式的LED灯组,这是在当下所有车型中独一无二的设计,尤其在夜间,这个设计的识别度可以说达到了百分之百!

      关于美学,整体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可谓见仁见智,所以不过多介绍。总体来说,众泰T500是一台看上去很有亲和力的车,整体方中带圆,悬浮式的车顶和带有中式花纹设计的雾灯装饰,都让它显得精致典雅。

    发布会之前,媒体们专门花时间去静态体验了众泰T500,除了感应式后尾箱、带液压撑杆的发动机舱盖和全舱整流罩这些细节之外,前车窗下的进风口装饰、四门电动一键开闭、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电子防眩目后视镜、“钱塘潮”带4G功能的触控屏和触感灵敏的多功能触摸屏,乃至尾箱备胎下的隔音垫等众多细节,都令人感叹众泰真得很用心在做这款新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