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APEX什么时候量产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3月5日下午,vivo带着其极具创意的vivoAPEX全面屏概念机在国内亮相了。这款屏占比高达91%,并且搭载升降式摄像头,以及隐藏式感应元件的概念机产品,设计理念格外令人叹服。那么,vivoAPEX什么时候量产呢?我们来看看吧。

    vivoAPEX什么时候上市?

    vivoAPEX不仅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全面屏手机,而且使用了屏下指纹、弹出式前置摄像头等技术,从创新角度来说,已经走到了其它全面屏手机的前面。vivoAPEX宣布之后,很多网友都疑问这款手机是否能够量产。在此前下午的APEX全面屏概念机媒体沟通会上,vivo透露,APEX将于今年年中量产。

    vivoAPEX什么时候量产
    vivoAPEX量产时间

    据官方介绍,vivoAPEX采用5.99英寸OLED屏幕,COF工艺,屏占比高达91%,上、左、右边框仅1.8m,下边框4.3mm。配备电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升降时间只需0.8秒,机身厚度7.8mm,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

    此外,为了尽可能的提升屏占比,vivoAPEX取消了很多传统手机的模块组件,使用了全屏幕发声技术,同时采用了隐藏式光线感应、隐藏式距离感应。支持下半屏指纹识别,可实现多指纹同时识别。

    vivoAPEX什么时候量产
    vivoAPEX报价是多少

    在Hi-Fi音频方面,vivoAPEX使用了SIP封装技术。将一颗DAC和三颗AMP芯片封装一起,在实现相同音频性能的同时,布板面积仅为Xplay6的30%。据悉,vivoAPEX量产版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目前手机的完成度已经达到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