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微信理财通一万收益有多少

    微信和支付宝作为手机支付的两大巨头,拓展投资理财领域自然是水到渠成的。在基于微信庞大的用户群体上,微信理财通三年来已经形成了亿级的平台规模。那么,微信理财通安全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8微信理财通靠谱吗?

    目前与微信理财通合作的有四家基金,其中包括华夏基金财富宝、广发基金天天红、易方达基金易理财和汇添富基金全额宝,投资了理财通就等同于购买了基金,理财通收益的具体计算方法为: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2018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2018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算

    点入“理财”入口后,发现分为稳健理财和浮动收益两类。既然我们追求安全性,要降低风险性,那么就可以选择稳健型理财产品为主。而稳健型理财中有货币基金、定期产品、保险产品和券商产品四个种类。小编发现,其中定期产品主要是封闭期限的短期型基金,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现金、国债、企业债等。因此也可以较粗略地归纳为有货币基金、债券基金、保险及券商产品。

    货币基金低风险,1分起购;短期型基金1000起购;保险产品1000起购,期限比较灵活;而券商产品中集合资管计划5万起购,低价回购则1000起购。根据产品的特点可以看出,他们对收益、期限、起购金等有不同要求,背靠多家规模大的基金管理公司及保险公司,起投金额不高,门槛较低,因此安全性及风险性综合下来还是偏低的。

    微信理财通一万元利息多少?

    举例:6月3日微信理财通的广发基金天天红每万份收益为1.2040元,若账户资金为10000元,那么当日收益为(10000/10000)×1.2040=1.2元。每个基金公司公布的收益率大多是7日年化收益率,这个收益率相当于7日的平均收益,所以有波动,而年化是指这个收益率是一年的收益率。所以,假如您存了10000元到微信理财通,那么一年的收益就是:10000*七日年化收益率。

    小编提醒:投资微信理财通时要注意时间节点,尽量在当天的15:00之前完成转入,不然至少会损失一天的收益。而且尽量避免在周五15:00后将资金转入理财通,这样会在下周二才开始计息,至少损失了两天的收益,连银行的活期利息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