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什么时候发布 新机高配版报价是多少?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vivoX21的真机图片,看起来外形非常像iPhoneX,采用的都是刘海屏、竖排双摄。那么,vivoX21什么时候发布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vivoX21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vivoX21发布时间曝光:

    三月份再次成为国内手机圈新机扎堆发布的好时间,根据目前看,已经确认将在3月份在国内发布的新机已经多达将近十款之多了。日前官方也终于公布了传言已久的将搭载量产级屏幕指纹解锁的X21的发布信息——3月19日乌镇。并且还发布了第一张vivoX21发布会的海报。

    vivox21什么时候发布
    vivox21预售价格是多少

    根据目前网间的爆料看,vivoX21将采用6.43英寸SuperAMOLED全面屏,但还会保留一点“下巴”,而机身背面则会采用类似iPhoneX的纵向摄像头设计,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骁龙670/700处理器,提供4GB内存以及64GB闪存,运行给予Android8.0的FuntouchOS操作系统。并且采用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同时据悉,vivoX21仍将继续以拍照为主打特性,宣传口号依旧为“逆光也清晰,照亮你的美”,并且引入了vivo最新发布的SuperHDR技术,将支持高达14EV的动态范围,并借助多帧合成和智能优选技术,在高光比环境下也能得到更清晰的照片。

    另外,根据微博网友最新曝光的据说是vivoX21系列的内部资料显示,vivoX21会有标准版和屏幕指纹版推出,都是6GB内存起步,并配有19:9超视野“刘海”全面屏。并且,两个版本的X21都拥有6+128GB的存储组合,并带来了Jovi人工智能技术。

    vivoX21价格大概是多少?

    此外,该网友还透露了两个版本vivoX21在外观方面的差异,那就是其中一款采用的是屏幕指纹,而标准版则为传统后置指纹解锁。在售价方面,据最新消息,vivoX21标准版将会采用6G+64GB存储组合,价格为2598元,6G+128GB高配版则为2998元,至于屏下指纹版则在配备6+128存储组合的情况下,手机售价为35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