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自信一贷利息是多少 广发自信一贷多久放款?

    广发银行自信一贷是一种纯信用无抵押的小额贷款业务,用个人信用就能贷款,主要用于个人大宗消费品。那么,广发自信一贷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广发自信一贷利率多少?

    广发银行在目前推出的自信一贷是纯信用无抵押贷款,主要是用于个人消费贷款、装修贷款、创业贷款、新车按揭贷款、购买二手车、无抵押信用贷款等银行小额贷款产品,放款的时间一般是5天,贷款利率为18%,贷款的期限通常是24个月和36个月。

    广发自信一贷利息是多少
    广发自信一贷额度

    广发自信一贷贷款的额度在5万元人民币到50万元人民币之间主要是无抵押信用贷款,放款的时间比较快通常是五个工作日,贷款的利率根据不同的期限也有所不同,在申请广发自信一贷的时候,申请人必须是中国大陆居民,年龄在25周岁到55周岁之间,每个月的收入在6000元人民币以上。

    广发自信一贷的利率贷款10万元人民币,最高平均一年8000多、最低为6000多,具体的情况需要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来确定,工作越好贷款的利率越低,提前还款按照剩余本金的2.5%,或者是1%来确定利息。

    在广发银行成功的申请自信一贷贷款之后,会有银行将金额直接发放到银行卡当中,各位朋友可以直接提现,提现的时候不需要支付任何的手续费用。在这里我们还是要提醒各位朋友,如果成功申请了广发银行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不要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