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自信一贷利率多少 广发自信一贷怎么申请?

    目前,不少银行开始都有推出网贷,广发银行也有相应的借贷产品,广发自信一贷就是为用户所推出的,吸引了不少借款人的关注。那么,广发自信一贷利率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广发自信一贷的相关信息吧。

    广发自信一贷利率多少
    广发自信一贷额度

    广发银行自信一贷是纯信用无抵押贷款,主要用于个人消费贷,装修贷款,创业贷款,新车按揭贷款,购二手车,无抵押信用贷款等银行小额贷款产品,放款时间一般是5天,贷款利率有18%,贷款期限通常是24个月和36个月。

    该贷款有两种期限可以选择,分别为2年和3年,可以随用随借,贷款利率相对于信用卡分期更加划算。较为便捷的是,如果想要办“自信一贷”,客户在广发e秒贷页面即可在线申请。如申请人的征信纪录良好,最快2天即可获批放款。

    我们也可以通过广发银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提交贷款申请;等待广发银行客户经理与借款人取得联系;按照广发自信一贷的要求,提交贷款申请资料;等待广发自信一贷进行贷款审核,给予授信额度;在授信成功以后,大家就可以使用贷款了。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不使大家的生活质量受到影响,建议申贷人尽量控制家庭每月的还贷总额在家庭每月总收入的占比要少于55%。广发自信一贷的还款期限还是比较长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合理选择还款期限,能够减轻不少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