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微博更新 FF91售价上市时间再曝光

    自乐视网陷入危机以来,FF91已经成为了贾跃亭回国的最后希望,而对FF91的消息,外界也是什么关心,近日贾跃亭微博更新,透露了FF91测试最新的消息,同时媒体也曝光了FF91售价及上市时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贾跃亭微博更新FF91测试消息

    3月12日上午消息,久未露面的贾跃亭微博更新了FF91的测试信息,当然,他依然不是为乐视,而是为了自己东山再起的新砝码“FF91电动车”。

    FF91
    FF91

    据贾跃亭介绍,FF91正在明尼苏达州进行冬季高寒测试。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晒出的FF91首次改成了红黑相间的涂装,沉稳中不失动感,在皑皑白雪中升腾起一股激情。

    FF91售价上市及上市时间

    同时,测试车的尾灯也有了变化,从蜂窝状LED贯穿式改为了三筒式。从合影来看,贾跃亭本人并未出现在测试现场。

    FF91多少钱
    FF91多少钱

    此前在供应商大会上,贾跃亭表示,FF91预计今年年底前交付。有媒体报道称其定位豪华电动SUV,国内售价可能达到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