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和vivoapex哪个好 新机多少钱

    近日,vivo手机曝光了两款全面屏新机,vivox21和vivoapex,两款新机目前基本确认采用类似iPhoneX的“刘海屏”。那么,vivox21和vivoapex哪个好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下面就来看看吧。

    vivox21和vivoapex哪款手机好?

    vivo发布的旗舰机命名为vivoX21,它属于去年发布的X20下一代版本。目前,vivoX21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而从认证的信息来看,型号包括vivoX21、vivoX21UD、vivoX21A、vivoX21UDA四个版本,其中UD版本和之前的vivoX20Plus屏下指纹版命名相似,因此UD版就是屏下指纹版。

    vivox21和vivoapex怎么样
    vivox21和vivoapex怎么样

    硬件方面,vivoX21配异形全面屏,屏幕面板依然是三星AMOLED屏幕,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670八核处理器,配备后置双摄像头,前置单摄像头,并依然支持柔光自拍。

    另外,vivo发布了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vivoAPEX全面屏概念机。该机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6GB内存,屏占比高达91%。vivoAPEX的正面看起来完全是一块屏幕,上、左、右边框仅1.8m,下边框4.3mm。除了COF工艺的应用外,其背后还采用了诸多黑科技。

    vivox21和vivoapex售价
    vivox21和vivoapex售价

    vivoAPEX取消了很多传统手机的模块组件,使用了全屏幕发声技术,同时采用了隐藏式光线感应、隐藏式距离感应。此外,为了兼顾屏占比和前置摄像头,vivoAPEX创新地使用了电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升降时间只需0.8秒,既为手机正面节省的空间,又保留了用户体验。

    vivox21和vivoapex售价多少钱?

    上一代vivoX20售价2998元起,而vivoX21作为替代版,普通版售价依然是在3000元左右,而屏下指纹版则会贵100-300元左右,价位上变化应该不大,只不过vivoX21Plus屏下指纹高配版可能售价会接近4000元。而vivoapex新机暂时没有售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