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Plus内部信息曝光 双卡方案或落实

    近年来,苹果手机作为当下最受追捧的手机之一,它的每一次上新都引发大量的关注。近日,iPhoneXPlus内部信息曝光,最引人期待的双sim卡方案有望得到落实。

    iPhoneXPlus内部消息
    iPhoneXPlus内部消息

    据彭博社给出的报道称,苹果正在准备iPhoneXPlus内部代号为D33,其将是配备史上最大屏幕的iPhone,尺寸达到了夸张的6.5英寸。

    报道中还提到,这款6.5英寸iPhoneX的分辨率为1242×2688像素,至少正在测试的原型机是这样的,并且曾经的金色这个配色,将重回iPhone,而他们还希望带来新的配色。

    苹果iPhoneXPlus双SIM卡方案
    苹果iPhoneXPlus双SIM卡方案

    最最最令国人激动的是,苹果已经打算在今年的6.5英寸iPhoneXPlus上加入双SIM卡方案,以此来方便这款手机的定位商务人士的人群,而具体的应该是E-SIM解决方案。

    此外,苹果正在准备的还有6.1英寸iPhoneX廉价版,不会有金色的配色,而5.8英寸iPhoneX新版也在研发中,代号为D32,其将搭载A12处理器。

    相信,如果iPhoneXPlus真的是6.5英寸的屏幕,加上双sim卡,即便是售价过万,也会得到广大国人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