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 未来人民币会持续升值吗?

    上周,外汇市场上美元汇率一度出现小幅回调,但这小幅度的震荡并没有持续多久,时至3月13日,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报6.3218,美元指数再度下挫,而同时人民币的升值也再次成为了话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新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3月13日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报6.3218,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15基点。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隔夜市场,美元指数下挫,跌破90.00整数位。目前,全市场关注焦点已转向周二(3月13日)公布的美国2月通胀数据。上周公布的美国薪资数据表现不佳,引发了部分投资者对美国通胀的预期重新偏向谨慎,从而预计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的概率不大。

    市场人士称,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未能带领美元脱离近期震荡运行区间,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走势同样缺乏方向性,区间震荡渐成常态。

    人民币会持续升值吗

    对于2017年的人民币来说,国人一定会欣喜若狂,因为按中间价计算的人民币累计升幅超过6%,一改过去3年连跌走势,并创出9年来最大年度升幅。但对于人民币来说,保持人民币汇率的基本稳定及适当弹性,仍然是2018年人民币汇率的基调。

    那么未来人民币会持续升值吗,市场分析师认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将会保持在6.2-6.5之间。中长期来看,人民币在经历今年年初的较快升值后,当前处于合理区间,未来将继续维持双向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