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盛世臻品是骗局吗 国寿盛世臻品保费是多少?

    国寿盛世臻品作为一款分红型年金保险,可提供特别生存金和年金保障,并且还可保身故。那么,国寿盛世臻品是骗局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国寿盛世臻品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国寿盛世臻品安全吗?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也是国内几家资产过万亿的保险集团之一,世界500强和中国品牌500强企业,也是国家副部级单位,总部设在北京。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

    国寿盛世臻品是骗局吗
    国寿盛世臻品靠谱吗

    另外,任何一款保险产品,都是经过保监会的严格审查之后才能上市销售的,也就是说人国寿盛世臻品不可能是骗局,这是可以放心的。而有些认为国寿盛世臻品骗人的,可能是没有和保险销售人员沟通好导致。目前市场上的保险销售员存在良莠不齐的情况,不排除某些销售人员盲目夸大国寿盛世臻品,导致消费者认为国寿盛世臻品是骗局。

    国寿盛世臻品多少钱?

    案例分析:30岁的陈先生现在小有存款,都为了给自己以后的老年生活提供一份经济保障,决定为自己投保一份年金保险,经过多方对比,陈先生最终选择了国寿盛世臻品年金保险,选择年交20万,交5年,总投入保费100万,保额109060元,搭配鑫尊宝AB款两个万能账户,陈先生可获得利益如下:

    1、特别生存金:陈先生35周岁可首返年交保费的100%,也就是20万,36岁领取保额的100%,即109060元,相当于两年领取回了30万;年金:陈先生37-64岁每年领取年金10906元,65岁-终身每年领取养老金21812元。

    2、身故金:若不幸身故,给付累计所交保费与现价的较大者作为身故金;分红:每年享受红利分配,不过具体红利是不固定的,可现金领取,也可累积生息;万能账户:年金和特别生存金不领取的话,可进入万能账户复利增值,目前保底结算利率为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