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新口子有哪些 2018年小额贷款口子一览

    去年的互联网贷款口子遭受了一大笔的冲击,很多的老口子开始消失在了我们眼前。不少网友想要贷款,却不知道去哪找贷款口子了。那么,小额贷款新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新的小额贷款口子吧。

    2018贷款新口子有哪些?

    一、蚂蚁借款。蚂蚁借款也是近期刚出的小额贷款口子,是一个芝麻分贷款口子,一般550分以上会比较好下款。最高额度是1万,使用周期只有7天,很少有电话回访,有的话记得要接。

    小额贷款新口子有哪些
    小额贷款能下款的新口子

    二、悦借钱。悦借钱是一个最近炒的比较热的新口子,最高额度是3万,基本能满足各种消费需求,可以选择6-12个月的贷款期限。如果花呗有额度的话,可能会比较好申请一点,需要授权芝麻分。

    三、畅由贷。畅由贷的背景来头可不小,因此是绝对的正规军,放款方属于中银,比较安全靠谱,最高申请额度是2万,贷款期限是12个月,需要征信没有负面,最好还有个畅由分480分以上。

    四、GO你贷。GO你贷是车辆查违章和小牛分期新上线不久的口子,最高额度是5万,最长贷款期限24个月。需要实名手机号和人脸识别,年龄也有要求,要求在18-55周岁之间。

    五、闪电白卡。闪电白卡也是一个小额贷款新口子,目前只支持苹果机申请,并且只为年轻人开放,因为年龄要求在18-35周岁之间,一般授信的平均额度是2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