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运通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美国运通卡国内能用吗

    对于有境外消费需求的朋友来说,办一张国际性卡组织标识的信用卡很重要。那么,2018美国运通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美国运通卡的申请条件,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美国运通卡要什么条件?

    据悉,目前国内发行美国运通卡的银行有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花旗银行等。被大家所熟知,较热门的卡片有: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招商银行美国运通卡(绿卡、金卡)、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等。

    美国运通卡申请条件
    美国运通卡如何申请

    如果你想要顺利入手美国运通卡,一定要掌握好这些申请条件:1、境内人士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在25周岁到6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和高收入,年收入最好在10万以上,越高越好;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大额存款单、理财证明等。

    2、有境外消费需求,如出国留学、旅游、出差、海淘等;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如果你有他行高额度的信用卡,且用卡有半年以上,额度在5万元以上,目前正在使用中,用卡记录良好,那么,可以通过以卡办卡快捷途径申请办美国运通卡。另外,除了具备以上条件外,还需要迎合发卡行审核信用卡的标准。

    美国运通卡国内能刷吗?

    美国运通是国际性卡组织,如果你在国内申请办理了单标识美国运通卡,在国内基本没用,因为国内POS机或其他支付工具都是银联标识。不过,目前,各大银行发行的美国运通卡大多是银联和美国运通双标识的,这样的卡片在国内使用就比较广范,凡是带有“银联”标识的POS机均可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