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空气净化器问世 吸的越多赚的越多?

    近日,国内电商公司三个爸爸推出了一款区块链空气净化器,净化器和区块链这一特殊的混合,引得众多网友的关注。三个爸爸官方表示,通过使用这款区块链空气净化器,可产生一定量的数字资产Token,从而进行提现,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区块链空气净化器惊现

    近日,三个爸爸宣布推出史上首款区块链空气净化器——高达卫士PLUS。

    区块链空气净化器
    区块链空气净化器

    官方表示,这款净化器不但能强力除霾,而且能通过开机除霾获得数字资产Token奖励。雾霾越严重,开机时间越长,获得数字资产奖励越多。

    净化器和区块链有什么关系

    官方的解释是:三个爸爸高达卫士PLUS中植入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smartshare(简称SSP)智能芯片。每一个芯片都是一个独立的区块链节点,通过SSP(SSP智能共享协议)链接,可以计算每台设备对于生态的贡献值。

    据悉,三个爸爸区块链净化器限量2000台,Smartshare专为这2000台设备辟出了5000万个SSP的数字资产池,计划分一年发完,也就是每天发放的SSP基数是13.7万。挖完这5000万个SSP之后,这2000台设备可以进入SSP所有设备的矿池中继续获得奖励。

    怎么样才能赚钱?

    只有开机联网的净化器才能获得奖励,开机时间越长风量越大奖励越高。如果当天北京的PM2.5是100-200之间就按此基数发放,如果PM2.5低于100就发一半,如果PM2.5高于200就发一倍。

    如何才能买到这款区块链净化器?

    三个爸爸区块链净化器限量2000台,Smartshare专为这2000台设备辟出了5000万个SSP的数字资产池,计划分一年发完,也就是每天发放的SSP基数是13.7万。挖完这5000万个SSP之后,这2000台设备可以进入SSP所有设备的矿池中继续获得奖励。